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图片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互联网与物联网研究所 来我校计算机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05-14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497

5月11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互联网与物联网研究所(以下简称信通院工物所)刘阳副总工带队到访我校计算机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计算机学院院长陈兵、院长助理赵彦超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陈兵对信通院工物所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陈兵首先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积极搭建沟通桥梁,强化人才交流互动,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促进人才培养与行业产业需求精准对接。

信通院工物所技术研究部副主任池程介绍了信通院工物所的基本情况,以及该所在“互联网域名”“工业互联网标识”和“区块链”三方面的研究现状与技术需求。刘阳重点介绍星火实验室全国布局和规模现状、星火·链网区块链基础设施、联合实验室合作模式与案例,并表达了后续与我校开展深层次交流与合作的期望。校企双方就“标识解析”“区块链”等领域进行合作的潜力和形式展开深入交流,积极探讨和谋划联合实验室建设事宜。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在联合开展技术研究、共建主题联合实验室和推动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为后续合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