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与溧阳中学联合成立青少年学生极客俱乐部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时间:2023-07-01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55

为推广计算机前沿智能科技,加强新时代青少年创新精神培育,输送计算机文化进中学,6月3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与江苏省溧阳中学联合成立青少年学生极客俱乐部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溧阳中学学工处副主任杨福松,极客俱乐部指导老师胡朋,以及双方学生代表百余人共同参加。

杨福松首先代表溧阳中学对计算机学院、极客俱乐部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学院对溧阳中学人才培养的支持。他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引导学生全面成长成才。胡朋代表学院感谢溧阳中学的大力支持,并希望继续加强合作,联建更多的校地共赢平台。随后,胡朋、杨福松共同为江苏省溧阳中学“青少年学生极客俱乐部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接着,极客俱乐部负责人孔茗琪向同学们介绍了南航极客俱乐部的组织架构、人员构成、发展方向等,希望更多的同学通过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和俱乐部,加深对计算机文化的理解,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技能,提前了解大学生活,接触感兴趣的大学知识。

最后,极客俱乐部成员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喔喔盲盒及计算机编程体验。

此次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的成立,旨在全方位、多角度为学生提供创新思想指引、学术指导和能力支持,通过搭建科技交流创新发展平台,加深溧阳中学师生对我校计算机学院及学生极客俱乐部的了解。后续,学院将继续探索校地联动,激发学生计算机兴趣,促进两校交流联系,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