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六WEI空间 · 石榴午餐会⑬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荣耀”杯简历制作培训沙龙

时间:2023-07-05作者:沈洋,赵德政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491

        7月4日,计算机学院在505会议室举办“荣耀”杯简历制作培训沙龙。本次沙龙邀请荣耀公司招聘总监罗毅为大家分享简历制作技巧,荣耀公司HR王坤、50余名本研应届毕业生参与此次沙龙,沙龙由辅导员赵德政主持。


 


        罗毅首先以简历的使命为切入点,为同学们讲解简历写作的底层逻辑。她指出,简历的定位是打造属于自己的职业名片,借此获取面试机会。

        罗毅将简历分为“学生”“员工”两大要素,从个人信息、教育经历、获奖经历、校园经历、项目经历、实习经历等六大核心模块出发,深入浅出地剖析简历的结构,提醒大家在保证简历结构完整、整洁美观、逻辑清晰的同时,充分体现个人职业优势。


 


        在简历优化环节,大家以小组为单位,对“问题简历”进行分析,通过演练掌握简历写作要点。基于同学们的分析结果,罗毅总结了简历写作的常见误区,并针对每个人的简历进行评估。分享结束后,罗毅、王坤现场为每位同学有针对性的修改简历。


 


        沙龙活动结束后,现场举办了“荣耀”杯简历制作大赛颁奖仪式。


  


        本次“荣耀”杯简历制作培训沙龙的成功举办是学院全力推动青年学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工作的一个缩影,未来学院将持续贯彻和实施好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的就业政策,在促进校企合作交流,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等方面不断发力,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