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图片

计算机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3-09-21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13

9月1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下半年干部教师大会、警示教育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开展警示教育,总结部署学院重点工作,举行2023-2026年聘期岗位任务书签订仪式和新教师见面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宁主持。

首先,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院党委书记刘健荣通报了校内外典型案例,并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她强调,全院上下要以案明纪、防微杜渐,坚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对自己负责,对家庭、学校负责,心无旁骛教书育人、教学科研,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典范的“大先生”,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发展的学院干事创业氛围。接着,她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在2023年下半年干部教师大会上校长单忠德作的题为《持续深化改革,加速加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校党委书记郑永安传达的工信部党组书记、部长金壮龙来校调研指示精神和在大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总结部署了学院党委重点工作。她指出,2023年是学校召开第十七次党代会奋进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学院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学院要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踔厉奋发、团结奋进,为加快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和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贡献力量。

学院副院长黄圣君作了学院2023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他从学科平台、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在下半年工作中,学院要抢抓机遇、凝心聚力、注重实效,围绕建成高水平研究型学院的奋斗目标,做好以下三点:一是锚定目标、狠抓落实,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2023年下半年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学院学科发展、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有力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二是谋篇布局、齐抓共管,强化学院人才引进的目的性和团队发展的规划性,加大标志性成果的谋划力度,把“深化改革、人才强院、强化特色”的发展思路落到实处;三是开放创新、深入调研,积极拓展对外交流合作,争取校内外办学资源,持续巩固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随后,大会举行了2023-2026年聘期岗位任务书签订仪式,学院各系教师代表分别上台签署岗位任务书。

最后,进行了2023年新入职教师见面活动。各位新入职教师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纷纷表示,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过硬的扎实学识、宽厚的仁爱之心对待教师这份职业,争做让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