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图片

计算机学院举办“踔厉奋发新征程 凝心聚力‘毅’起向未来”教职工徒步活动

时间:2023-11-27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17

秋风送爽,阳光和煦。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文体生活,增强广大教职工健康意识,激发干部教师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计算机学院开展了“踔厉奋发新征程,凝心聚力‘毅’起向未来”教职工徒步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近40名教职工参加。



当天下午,参加徒步的教职工在起点合影留念后,开始向既定的徒步路线进发。秋末冬初、空气清新,沿途既有深秋的斑斓色彩,又有浅冬的诗意浪漫,一路共设置了3个打卡地点,学院党委书记刘健荣等院领导带队,老师们热情参与,个个精神抖擞、情绪饱满,浩浩荡荡的队伍为秋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一路上,大家一边欣赏沿途的风光,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一边交流工作、畅谈生活,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徒步活动是学院“教职工之家”建设的重要环节,也是学院“石榴赋能”干部教师能力培训的拓展活动,不仅加强了干部教师之间的交流沟通,更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奋斗姿态和更加强健的身体素质投入于工作中,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和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贡献更大力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