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图片

计算机学院程序设计课程组开展“乐享”专项课程建设活动

时间:2023-12-11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13

126日中午,计算机学院程序设计课程组开展“乐享”专项课程建设活动。活动由课程组组长郑洪源主持,学院近30名青年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皮德常教授作了题为“程序设计案例式教学的一点探索”的报告。针对目前学生中存在的知识学习能力与工程实践能力不均衡的问题,他结合授课经验及学生特点,提出了将工程科研项目轻量化处理后用于教学的方法,并分析了创新方法的实施成效。

“乐享”专项活动由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联合教务处推出,旨在为教师搭建教育教学交流互助平台,营造“会教、善教、乐教”的优良教学质量文化。本次“乐享”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了深入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学院将持续依托乐享平台,继续深入推动专业和课程建设,促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