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生培养

【博士招生】2024年招收博士生申请考核制/硕博连读资格审查合格名单及考核安排

时间:2024-01-04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1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

2024年招收博士生申请考核制/硕博连读

资格审查合格名单及考核安排

一、资格审查合格名单

附件1. 2024年招收博士生申请考核制硕博连读资格审查合格名单.doc

二、考核安排

(一)考核方式:线下综合面试

(二)考核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外语水平、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每位考生须准备个人简历。

(三)考核流程

1.202316日12:00,登陆博士报名系统(http://yzsbm.nuaa.edu.cn/logon)确认参加复试并缴纳复试费用。

2.2023年1月8日下午14:30开始进行考核。

3. 考核流程:

手持身份证进入候场教室,按工作人员的引导在报到点签到,将所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确保关机)上交工作人员保管;

②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带齐个人物品到指定的小组考核;

③将携带的考核材料交给考核老师,开始考核;

④考核结束后取回个人的考核材料、领取个人物品离开考场。

特别提醒:未在16日12点前通过博士报名系统确认参加的考生一律不予考核。

三、注意事项

(一)考试时间

考生须在考核开始前30分钟(1月8日下午14:00)到达将军路校区D2教学楼D2116候考室,迟到超过15分钟禁止入场.

(二)考生进行考核应携带的考核材料:

有效身份证件;

(1) 本科和硕士学位、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硕士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2) 本科和硕士课程成绩单(需加盖就读单位课程成绩管理部门的公章)

(3) 获奖证书、学术论文、授权发明专利及其它学术成果的证明材料;

(4) 相关反映英语水平的材料,如:TOEFLGRE、雅思、CET-4CET-6等证书或成绩单。

     特别提醒:所有考核材料请在考核结束后现场取回。

(二)入校方式

凭有效身份证件从将军路校区东门(静淮街)进入,若报考系统中身份证号码有误请于1月5日16点前与学院招生办公室联系


考核地点地图二维码:

校区东门:    D2教学楼: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5-84892830

联系人:聂老师、胡老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

202414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