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清华大学出版社来计算机学院开展交流研讨

时间:2024-03-31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13

3月28日,清华大学出版社常务副总编辑、副社长卢先和一行来学院交流高校教材建设工作,参加交流会的有全校多个学院的教师代表。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鑫主持。

卢先和首先作了题为“建设优秀教材,服务人才培养”的交流发言。卢先和从国家战略角度高度阐述了教材建设的重要意义,教材建设为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关键性的保障,为教师提高教学能力和专业影响力提供了有效渠道。报告从教材建设的具体途径、教材编著中的热点问题以及优秀教材的成功经验等几个方面,深度剖析了教材建设的全过程。他提到,课程研究是教材建设的工作基础,教材建设是促进教学发展的抓手,编著教材能有效提升学科专业影响。

在交流讨论阶段,参会教师从系列特色建材建设、教材编写规范、版权等方面与清华大学出版社编辑团队展开交流。交流讨论过程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