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八期科创基金申报通知

时间:2011-06-13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637

为了倡导和鼓励本院学生自主学习和研究性学习的精神,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能力,激发广大师生崇尚科学、锐意创新的热情,促进优秀人才和优秀成果的涌现,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进学校的素质教育,实现学生的素质拓展。学院特设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科技创新基金”(以下简称“科创基金”)。

现在,我院已经启动第八期科创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申报相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负责人在填写科创基金项目申报书之前请认真阅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科技创新基金管理细则》(详见附件一)。

二、请认真填写项目申报书(除签名为手写外其余均打印,详见附录二)。填写过程中请注意:

1、本期项目结题时间统一填写2012年6月1日

2、表中所有需项目组填写的内容必须填写完整,所有需要指导教师签字的地方务必请老师本人签字,如出现代签等弄虚作假行为将严肃处理。辅导员签字一栏会由科协工作人员收齐后统一分发至各年级辅导员处签字。

3、注意申报书的排版和字数控制,不要出现断页等严重影响申报书美观的现象,建议各组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行距、字号和页边距。

4、如仍有组在最后提交中出现上述问题,将取消本次申报资格。

三、项目负责人需签署科创基金诚信承诺书(附件三),与申请表一并上交。

四、项目申报书填写完毕后,将电子稿和打印稿同时交由所在年级中心组科技实践部部长处。各年级科技实践部部长收齐后于6月15日晚8点至9点交至学院办公室(教超二楼219)科协工作人员处,逾期不予受理。

五、同时关于本次申报的最新进展请及时关注学院cister论坛之科技创新——学院科创基金版块。

9 y0 W+ Z0 _& C/ x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学生科协

‘ G6 l. `! i7 I; _* Y; /
2011
年6月3日

附件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科技创新基金管理细则

附件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报书

附件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科技创新基金诚信承诺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管理细则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科创项目申请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科创基金诚信承诺书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