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十八研究所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4-03-15作者:翁怡婷 李小舟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45

3月13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十八研究所(以下简称38所)副所长汤浩、副总工程师马敏带队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黄志球,研究生院、科研院、学生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无人机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黄圣君主持。



黄志球代表学校向汤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38所是我国国防高科技电子装备骨干研究所,和南航有着共同的红色基因和光荣使命,双方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基础研究、科研协同攻关、成果转移转化等领域加强合作,以校企合作的新成效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国民经济社会发展,为推进新型工业化和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汤浩代表38所对南航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38所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对人工智能、微波光子、无人机等研究方向的人才和技术需求迫切。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携手共进,在人才联合培养、科研联合攻关、产学研融合等方面不断深化交流合作,持续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迈进,助推双方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马敏介绍了38所发展现状、技术需求、人才培养情况。我校研究生院、科研院、学生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无人机研究院相关同志分别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总体情况,在人工智能、微波光子、无人机等重点领域的研究进展与技术优势,以及学校向38所输送人才情况。会议还举行了38所—南航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签约仪式。



会后,汤浩一行参观了计算机学院无人集群实验室、智能制造实验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