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计算机学院开展第十三期“山湖号”红色专列活动

时间:2024-03-19作者:王叶飞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点击:2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新时代青年感悟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3月16日,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十三期“山湖号”红色专列活动,辅导员、学生党员骨干、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山湖号”红色专列首站抵达雨花台烈士纪念馆,纪念馆内,讲解员为大家讲述了民族危难之际,雨花英烈追寻时代召唤,冲锋在前的英勇事迹,时刻提醒学生珍惜当下,不忘历史,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



雨花台烈士陵园内,大家缓缓绕行烈士纪念碑,向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



学无止境,步履不息,“山湖号”红色专列行至渡江胜利纪念馆,在讲解员的深情叙述中,百万雄师过大江的恢弘场景重现眼前,同学们深刻感受着人民解放军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的坚定信念,以及誓死夺取渡江战役最终胜利的决心。



此次“山湖号”红色专列,唤醒了学生们浸润于心的红色历史记忆,带领学生实地感知漫漫革命征程的不易与艰辛,进一步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未来,学院将就近就便用好红色资源,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红色教育活动,引导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点亮蓝色梦想,努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