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 | 计算机学院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4-03-20作者:赵德政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03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拓展就业岗位,推动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9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宁、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一行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南京研究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华为终端BG招聘部长曹星,华为终端BG江苏山东招聘HR李松仁,华为南研所招聘HR许波建,我院院友王文剑、郁华艳等热情接待学院一行。



        座谈会上,许波建从公司概况、研究所基本情况、华为招聘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着重提出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标准。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深化合作,促成多层人才引进计划与院企合作活动的进一步推进与实施。王宁代表学院对华为公司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发展历史、师资概况、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感谢华为公司在求职就业、生涯规划、招聘实习等方面给予我院学子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在学科竞赛、职业生涯规划、校企俱乐部建设等方面加深合作,推动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紧密结合。



        此外,华为组织专家和院友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会上,专家和院友就工作的心得体会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也对未来将走入职场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宝贵建议。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就工作节奏、职场环境、员工培养等方面与专家和院友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就业热情,增强了大家的职业发展意识。未来,学院将携手华为公司,持续深化产教融合,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全面的职业发展支持和就业机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