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预评估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4-03-21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13

31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预评估工作启动会。学院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王泉教授、吉林大学黄岚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秦磊华教授,以及我校周克印教授、孙涵副教授等校内外专家组成预评估专家组,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展开全面考察评估。学院党委书记刘健荣,副院长黄圣君、李鑫,各专业负责人,院督导代表,各系教学主任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李鑫主持启动会。

黄圣君对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问诊把脉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在线上评估和入校评估过程中,能够不吝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教育教学管理人员将做好保障、全力配合专家工作,确保预评估工作高质量推进。

李鑫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预评估的目标、日程、工作安排,以及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基本情况。他指出,预评估目的在于提前演练、提前准备,发现问题、做好预案,希望各位专家能在线上评估及入校评估阶段,多提宝贵意见,学院将逐一落实整改,持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专家组对我院的预评估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线上听课、试卷调阅、毕设材料调阅等评估细节进行了讨论。

专家交流会后,刘健荣对此次预评估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她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本次预评估工作是学校审核评估前的一次重要演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对待,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以更加进取的状态全面迎接审核评估。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