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我校成功举行第十八届程序设计竞赛

时间:2024-03-30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13


323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八届程序设计竞赛决赛将军路校区圆满落幕并隆重举行了颁奖典礼。教务处副处长柯世堂,校团委副书记王洋,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宁,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黄圣君、李鑫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柯世堂充分肯定了本次竞赛活动的筹备和组织工作,他指出这是第一次实现了南京和溧阳两地同学欢聚一堂的程序设计竞赛活动,今后学校还将继续为两地同学创造更多的互动和交流机会。同时,他还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本次竞赛中涌现出的优秀同学们,能够未来的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CC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等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


本次程序设计竞赛形式为个人赛,参赛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根据赛题要求现场设计算法编写程序代码,并将程序提交到专用的竞赛平台进行运行和验证。比赛过程仿照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形式,所有参赛选手的得分和排名都实时展示,同时参赛选手每正确解答一道题目,工作人员为其送上一个特定颜色的气球。

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于317日在将军路校区与天目湖校区同步举行,共有来自14个学院的481名学生报名参赛。初赛排名前120名的同学进入决赛,决赛于323日集中在将军路校区计算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举行。初赛阶段参赛同学总计提交11425份代码,平均每秒有1.06次代码提交;决赛阶段共提交2380份代码,平均每5秒有1代码提交。

本次竞赛共设置11道赛题,满分1100分。最终,胡昊天成绩1070荣获冠军,赵乐坤成绩990荣获亚军,吕俊琪成绩960荣获季军,沈运之、王锴、姚远27人获得一等奖,曾驁、刘博浩、林振康等30人获得二等奖,刘奕宏、杨焌铃、林育成等60人获得三等奖。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