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计算机学院邀请南京大学陈道蓄教授来校作名师报告

时间:2024-04-12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49


4月9日上午,教师全员校本培训“教育教学”专项第五期名师报告会在计算机学院举行。南京大学教授、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士、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常务理事陈道蓄作题为“抓住主线,坚持底线--推动课堂从知识传递到能力培育的转变”的报告。来自全校十多个学院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报告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鑫主持。


陈老师围绕立德树人,帮助“毕业生达到明确的毕业要求”这一主线,阐述了课程从知识传递到能力培养转变的思考,剖析了将“能力产出导向”贯穿于教学计划与教学实施的全过程,并着重强调考核环节的重要性。同时,陈老师提出课堂教学应体现出责任感培养,理想的课程应该是学生最终能被激发潜能,能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