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计算机学院与上航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4-04-12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13

计算机学院与上航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4月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以下简称“计算机学院”)和上海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航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将军路校区计算机学院举行。上航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超西、流程与IT平台软件开发总经理陈旭、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祎、人力资源共享中心信息数据部副部长曹文军、人力资源部人才发展室主任谢永立,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黄圣君、党委副书记王宁、院长助理赵彦超、软件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周宇、系副主任杨志斌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黄圣君代表学院向李超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上航公司与我校、我院有长期良好的技术协作、产教融合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聚焦国家战略需求,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资源与成果共建共享,形成产学深度合作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打造高水平先进计算产业学院,共同培养行业未来领军人才和高素质复合创新人才。

李超西代表上航公司对南航计算机学院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上航求贤若渴,希望深化双方人才和项目的合作和交流,探索人才培养合作的新模式,围绕数字化和工业软件等重点领域,培养具备较强工程技术创新创造能力,善于解决复杂工程技术难题,适应大飞机数字化发展建设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上李超西黄圣君代表上航公司及学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生就业等领域进行了深度交流。

计算机学院与上航公司签署的校企合作协议是以科研项目合作为载体,将工程实践有机嵌入人才培养全链条,实现互利双赢的校企合作新模式,为共同推进大飞机事业发展,为推进新型工业化和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