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建设

计算机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在实处

时间:2016-05-20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87

5月2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任务要求进行细化分解,明确时间节点,保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院党委书记江国华主持会议。他简要介绍了院党委近期工作构想,重点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清单进行详细解读,并就党支部如何创新形式、有效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他指出,近几年,教工党支部建立在研究所上,结合系所工作开展了许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对推动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起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但是,还存在着一些问题,比如党支部特有的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活动开展得还不够正常、不够规范。希望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三会一课”要求,把这项工作实实在在地抓起来。

会议还围绕支部学习活动开展形式等进行了研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