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建设

计算机学院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时间:2016-07-05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478

6月3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江国华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以党章党规为行动指南,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报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在党课报告中,江国华围绕理想问题、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及党章修订过程、新党章的具体内容与特点等方面内容,通过列举中外大量史实,阐述了实现共产主义是共产党不可动摇的信仰和追求,并结合实际重点解读了党章对党员、党员干部的具体要求。他还就一些“反腐”问题上的错误认识进行了批驳,并要求大家思考和讨论。

江书记还强调了“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性,并对党支部工作,党支部书记、学院领导干部上党课提出具体要求。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