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建设

计算机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6-14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470

6月1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会议,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布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江国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和思政工作推进会议重要内容,详细介绍了部分交流单位党建工作经验,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布置。江国华从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对照合格标准和发展需要笃行实做真查实改,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加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领导和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对校党代会调研、党风廉政教育月、党费收缴、党员发展和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分校区筹建、高层次人才引培、部分机构干部调整等方面工作。

_20170614101227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