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0-12-11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847

2020年12月10日,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在将军路校区一号楼四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陶勇、组织部副部长方正出席了会议,学院党外院系所负责人、校院两级教代会代表、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省部级以上层次人才,以及组织关系不在学院的党员教师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管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方正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选举请示的批复》。

大会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刘健荣作的题为《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努力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党委2015年以来在全面从严治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析研判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一步明确了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

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钱红燕向大会报告了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陶勇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对五年来学院党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践行“两个维护”,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加扎实地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不断提升学院治理能力,运用科学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全面加强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三是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引领,以“双一流”建设为抓手,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强化改革创新这一根本动力,立足国防与“三航”特色,不断深化学科内涵建设,努力建成高水平研究型学院。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和规定选举产生了由9人组成的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任务。

大会结束后,学院党委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