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冯爱民老师入选2019年度“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

时间:2020-12-23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025

    2020年12月19日,2020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CECC2020)在厦门召开,并在大会上隆重举行了2019年度“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颁奖典礼,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冯爱民副教授入选该计划。



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是在教育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指导下,由图灵奖获得者、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John Hopcroft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计算机学会原理事长高文共同发起的,由部分具有重要社会影响力的高科技企业共同向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捐赠设立的民间公益性奖励计划,旨在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投入本科教学,改革和探索教学方法,促进高校教师更加重视本科课堂教学,推动中国计算机专业本科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2019年度奖励计划经过近一年的评审,共遴选出来自国内30多所高校计算机学科的54位优秀教师。

冯爱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学院副教授,工学博士,中共党员,模式分析与智能计算研究所党支部书记。主要教授本科生“计算机组成原理”及“汇编语言”课程。自2012年始深耕教学并开展了一系列教学改革,获得2014年华为奖教金、2017年度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排名三)、2018年度南航教学创新奖获奖教师,2015/2016/2018年度获学院人才培养贡献奖;多次带领学生参加全国性比赛并获得2017/2018/2019三届全国大学生系统能力培养大赛优秀教师及2019年度“网络尖峰训练营精英百强优秀指导教师”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