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开启“院长有约”石榴成长交流会系列活动

时间:2021-04-16作者:许彧文、石振东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882

4月16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第一期“院长有约”石榴成长交流会成功举办。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赵蕴龙、院长助理李鑫,与来自学院2019级、2020级人工智能创新班的15名学生围绕“人工智能创新人才培养”主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会上,赵蕴龙首先对我校人工智能专业、人工智能创新班的建设背景和人工智能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做了详细介绍。赵蕴龙指出,人工智能是服务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人工智能创新人才培养,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合理分配时间,把有限的精力花在真正有意义的地方,成长为适应国家航空、航天、民航和国防事业大发展的高水平创新型优秀人才。



随后,同学们就专业学习、培养体系、科创竞赛等方面的问题与疑惑与两位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表达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同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过程中,赵蕴龙和李鑫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对其中富有建设性的建议予以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



最后,赵蕴龙和李鑫向与会同学赠送了人工智能专业书籍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参与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院人工智能培养体系,对未来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收获颇丰。



据悉,石榴成长交流会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包含“院长有约”、“导师有约”、“校友有约”等内容,致力于为学生与老师、校友等群体提供近距离、小范围的交流平台,通过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对话、交流、思考,解决现实中存在的问题,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创新精神、国际视野和人文情怀,完善学院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三全育人”培养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后期,学院将结合学生反馈和实际情况,从学生需求出发,积极改进和完善该项工作,持续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发展。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