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校举办“信息领航,智赢未来”信息类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4-21作者:刘译善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800

     为做好2021届信息类专业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9日下午,“信息领航,智赢未来”信息类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将军路校区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指导,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联合举办,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前往现场与用人单位、求职学生沟通交流,指导学生投递简历。



      本次招聘会共有包含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熊猫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等在内的99家用人单位参加,共计提供岗位近600个,需求专业包括航空航天类、自动化、电子信息类、物理类、计算机类、经济学类、材料类等,涉及工作地域包括江苏、上海、北京、浙江、安徽、山东、陕西等地。


    招聘现场,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招聘代表进行深入、充分的交流。参与同学表示,此前发布的微信推送“数字带你看‘信息领航,智赢未来’信息类学科专场招聘会”帮助同学们提前了解此次招聘会参展企业,且此次招聘会与自身专业匹配岗位较多,通过与企业交流,对自身求职和职业规划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信息类专场招聘会参与组织学院结合学科特点,精心策划、积极筹备,旨在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2021届信息类专业本科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岗位。后期,相关学院将继续拓宽就业渠道,实施“一生一档一方案”,精准对接每名毕业生,逐个跟进学生就业情况,为2021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