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赴天目湖校区开展调研

时间:2021-09-10作者:许彧文、韩桂馨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487

为切实做好2021级本科生入学筹备工作,促进学院与天目湖校区之间的交流,保障学院后续人才培养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于9月7日赴天目湖校区开展调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参加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以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的方式开展。在校区管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天目湖校区各功能区,先后来到学生工作办公室、实验楼、自习室、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深入了解了天目湖校区办公、创新实践教育、学习生活等场所的基本情况,重点关注了学院相关场地、设施的布置、筹备情况,充分感受了天目湖校区教学、科研、生活“共享联通”一体化空间的便利。

随后,学院一行和天目湖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新明,管委会/规划与建设办公室主任江波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江波代表天目湖校区对学院入驻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天目湖校区目前的运行情况、基础建设的推进情况及后期规划,同时表示将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共同促进天目湖校区的建设,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院长陈兵代表学院对天目湖校区为入驻学院所做的大量筹备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迎新相关工作规划及进展情况,同时表示首届天目湖校区学生的教育、管理、培养工作意义重大,后期将充分汇聚优质师资力量,结合天目湖校区实际情况扎实开展各项育人工作,为日后深入推进校区建设及学生培养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最后,参会人员从学生、家长、学校等角度出发,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对今后持续、科学地开展学生教育培养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此次调研增进了学院与天目湖校区的联系,为进一步推进学院首届天目湖新生入学、教育、管理、创新能力培养等工作,深化与天目湖校区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后期,学院将结合天目湖校区的实际情况,以学生成长成才需求为出发点,立足学科专业特色,持续改进工作方法、丰富工作内容,面向学生定期开展富有学院特色的学术活动、文体活动等,着力提升学生归属感和荣誉感,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