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组织2022级直博生专项计划选拔线上宣讲会

时间:2021-09-20作者:丁瑶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675

为响应国家和学校对急需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需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于2021915日开展了直博生专项计划宣讲会。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燕雪峰、博士生导师代表吴强教授、陈钢教授、刘哲教授、魏明强副教授、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丁瑶以及2018级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本次活动由燕雪峰副院长主持,以线上的方式进行。

首先,计算机学院燕雪峰副院长向参与会议的同学介绍了直博生专项计划,从导师师资、基金资助、访问交流、培养特点、支持政策、选拔方式等方面阐述了该专项计划的优势。燕院长指出直博生专项培养计划对学生个人发展乃至相关行业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十分重视该培养计划,将为加入该培养计划的直博生提供高水平的指导团队,并在资源、经费等方面进行倾斜,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这次可贵的机会。

吴强教授对通信网络和内生安全领域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指出该领域是国家进行高层次人才培养的对口方向,是我们国家在国际上的优势领域,拥有良好的科研前景和就业优势,期待更多有志青年的加入。

陈钢教授强调了程序语言和EDA工具在信息产业方面的重要性。他指出这两个领域是我们国家的薄弱环节,呼吁直博生加入相关领域的研究,为国家的发展作出贡献。

刘哲教授对学院智能与安全实验室进行了介绍,其中包括研究方向、博士生的发展情况等。他强调了良好的实验室氛围对学生培养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同学踊跃报名直博生专项计划,加入他们的团队。

魏明强副教授对所在科研团队有关军事智能方向的研究进行了介绍,并指出留校攻读直博生的优势。他以我院多名优秀本科生、研究生为例,从导师师资和访问交流等方面强调了直博生专项计划的优越性。

最后,燕院长对各位老师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学院对直博生专项计划的重视和支持,并回答了同学们关于直博生专项计划的选拔具体流程、名额等的问题。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