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新闻动态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首次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09-04-01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54

    3月31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第二次理论学习暨学院首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庄群华同志主持,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交流会。

    全体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崔锐捷发表在《光明日报》上的理论文章《新阶段推进高校科学发展的思考》,学习了《南航报》上的特约评论《把学好科学发展观理论放在首位》。通过学习,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科学发展观理论的认识,为学院深入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提供了理论保证。

    常务副院长黄志球同志就“学院科学发展思路与规划”、副院长王成华同志就“学院与信息产业企事业单位科研合作平台建设分析与对策”、副书记张迎春同志和副院长刘少斌同志就“学院教风、学风建设问题分析与对策”调研题目进行了首次调研成果交流。听了四位同志的调研情况汇报后,与会同志就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教风和学风建设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一致认为,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学院要想超常规快速发展,必须统一思想认识,构建和谐发展的环境,充分调动和发挥各方面人员特别是教授的积极性,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积极投入到科学发展的实践中去。之后,参加会议的教工党支部书记就已开展的学习调研活动进行了汇报交流。

庄群华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一定要用更广阔的视野和科学的思维,凝练科学发展的共识,树立全员育人观念,要充分发挥教授在事关学科专业建设、重要科研管理制度建设、重大科研平台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教师选聘等学术管理决策中的作用,做好学院全面协调发展这篇大文章。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