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新闻动态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辅导报告会

时间:2009-04-03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9

    4月2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明故宫校区A12号楼报告厅举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努力推进南航发展新跨越”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主讲人是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丁荣茂老师。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荣茂老师从发展观的历史演进入手,阐述了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当前面临的严峻挑战,为进一步深入了解科学发展观的基本内涵和历史地位提供了丰富翔实的材料,也为高校如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找到了有力的支撑。他指出,在高校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就是服务国家战略的客观要求,就是提升高校核心竞争力的迫切需要,就是实现南航发展目标的历史使命,就是应对世界金融危机冲击的重大考验和建设特色学科激烈竞争的必然选择。要想实现科学发展,必须处理好学校建设发展的若干关系,最终实现学校“全面发展、协调发展、持续发展、统筹兼顾、又好又快”的发展建设新格局。

丁荣茂老师热情洋溢的讲话、严谨的治学态度、独到的见解、详实的报告内容和客观的事例分析赢得了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