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崔锐捷参加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会

时间:2009-04-16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75

 4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崔锐捷来到“三个一”联系单位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参加了该支部以“人才强院、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发展”为主题的支部会。系班子成员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这次支部会的中心议题是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基础上,如何具体贯彻、实施特色发展、人才强院,促进本学科建设和发展。会上,作为海外引进人才代表,系主任曹群生教授和刘冰老师谈了自己目前教学、科研工作的体会,其他同志则就海外引进人才的重要性,尤其是引进科研梯队的重大作用和人才培养具体措施等发表了看法,并针对目前本系学科建设现状和管理体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崔书记与大家一起讨论交流,他指出学科的科学发展首先需要全体教师进一步解放思想,同时要宏观把握、找到准确的发展目标,然后围绕这一目标确定发展战略和具体实施措施,此外还要营造文化氛围。最后,崔书记鼓励广大教师,要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自己所从事的事业当中,努力追求和实现自我价值。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凝聚力,对今后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工作有了更大的信心和更足的干劲。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