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新闻动态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机关党支部与S0704第三党支部举办联合民主生活会

时间:2009-06-23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6

12月16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机关党支部与该院S0704第三党支部在12号楼205室召开了联合民主生活会。座谈会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杨晓明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庄群华老师全程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杨晓明老师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封俊同学分别对各自支部情况进行了基本的介绍。随后,与会的党员就“学院的管理工作、学术研究、学生培养和党建工作的建议及意见以及党员应发挥的作用”和“节能降耗的建议措施”两个话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随后,与会的同学根据自己的切身体会和感受畅所欲言,一场坦诚的关于学院建设和管理的交流会,拉近了与会师生党员的距离,也加强了同学们对于学院建设的参与意识与归属感。

座谈结束后,两个党支部进行了乒乓球友谊赛,在你来我往的竞争与合作中,两个党支部间的气氛更加融洽。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举办为教工与学生建立了一次非常好的交流平台本,对于加强党支部成员之间的了解,为以后长期联系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同时也为更好的开展党建“三个一”活动积累了经验。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