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新闻动态

吴庆宪副校长及教务处领导到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

时间:2009-06-23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83

12月31日上午,吴庆宪副校长、教务处李子全处长、王勤副处长、评监办翟建军主任一行到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教学工作调研。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正副系主任以及教学管理办公室的同志出席了会议。调研会由学院党委庄群华书记主持。

首先,赵永久副院长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教学工作的现状、目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重点对下一阶段教学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吴庆宪副校长肯定了学院在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要加强各专业的内涵建设,注重对学生实际能力的培养,要进一步发挥信息学院在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中的作用。

李子全处长在肯定学院近几年的教学工作的同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尤其是在省部级以上教学改革和教学成果的建设上面能够有新的突破。

最后,黄志球院长代表学院对学校和教务处领导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吴庆宪副校长和教务处领导对我院教学工作提出的要求和目标,争取将我院的教学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