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暨学习报告会

时间:2009-06-23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68

3月20日下午,我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暨学习报告会在明故宫校区A12号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组副组长张迎春同志宣读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组组成名单和工作分工,为深刻领会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各阶段学习实践活动提供了组织保障。

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组组长庄群华同志作了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暨学习报告。庄书记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原则和目标要求,着力研究解决制约学院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抓住关键环节,确保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落实,务求圆满完成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这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他指出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不仅是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党员、干部和教育广大师生员工的重大举措,也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更是全面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实现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迫切需要。

庄书记强调,对学院而言,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就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校党委确定的“四大战略”任务;以“坚持科学发展,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为目标,从学院发展现状和工作实际出发,以“人才强院,机制创新,争做三航与信息化融合的排头兵”为活动载体,进一步探索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途径和渠道;以“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师生员工添动力”为总体要求,组织广大党员特别是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在此基础上提出了紧紧围绕学校要把信息类学科做大做强的目标要求,积极谋划好学院科学发展的思路和规划,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的总体战略构想。

庄书记的讲话对于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扎实开展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