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通知公告old  人事工作

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第六批高层次人才项目资助申报工作通知

时间:2009-09-15作者:来源:南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7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通知,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第六批高层次人才项目资助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范围 

我省教育、医药卫生、电子信息、机械汽车、建筑、农业和宣传等重点发展行业的高层次人才均可申报,上述行业的省外、海外高层次人才也可按相应程序申报。 

(二)申报对象 

1.申报者应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工作勤奋,实绩突出;所在单位有人才群体优势,并形成人才梯队。 

2.申报者中,项目负责人的年龄一般在50岁以下。创业创新型高水平项目,其负责人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3.高技能人才申报项目,申报者应具有技师或高级技师职业资格,在本技能领域技术领先,有参与省级以上重点科研项目的经历,并在该领域取得突出业绩和贡献。 

(三)申报项目 

1.申报资助的项目一般应处于省内领先、国内先进水平,并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国内领先、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项目可优先申报,优先推荐。 

2.申报资助的项目重点支持应用性强、成果易于转化、预期经济和社会效益大的项目。 

3.申报项目一般应为首次申报项目。同一项目已获得国家、省有关部门立项资助的,一般不再重复资助。对已被列为前五批“六大人才高峰”资助对象的,一般不再列入本次资助范围。 

4.具备实施该项目的人才、仪器设备、实验室、研发基地和其他基本条件。 

5.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不超过3年。 

二、材料报送及相关要求 

(一)本学院向申报相同学科(一级学科)的项目原则上不超过3个。 

(二)申报人选应列入本单位重点人才培养对象,并提供申报人作为本单位重点人才的培养计划。 

(三)资助项目申报需提供下列材料: 

1.《“六大人才高峰”项目资助申报表》(一式一份,待通过评审后按一式五份上报,附件1),同时请报送电子文档。 

2.申报人(含参与项目建设的人才群体)作为本单位重点人才的培养计划; 

3.申报人从事重点项目研究、开发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相关证明材料; 

4.项目的可行性报告; 

5.人才学术技术水平的证明材料,包括个人学历、职称、培训、奖励、聘书等有关证书; 

6.其他有关的证明材料。 

所有申报材料装订成册后统一装入档案袋(申报表不需装订,应单独放在档案袋内),并在档案袋上贴上统一式样的封面(式样见附件2)。 请申报人注明“归口行业” 。

(四)请各单位于9月17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学院党政办(12-206房间)。 

联系电话:84892811             

E-mail:csc01@nuaa.edu.cn

                                      学院党政办公室

                            二〇〇九年九月十五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