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通知公告old  人事工作

关于转发《关于邀请参加“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09-10-21作者:来源:南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4

各位老师、博士后、博士:

接南京市人事局通知,“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将于10月24日-25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会议内容是留学回国人员向各位老师、博士生、博士后发布信息,请有意参会人员根据通知中的创业项目和技术合作项目报名参加会议。

为了便于会议安排和午餐供应(主办单位免费供应),请有意参会人员填写《会议回执》,并于10月22日12:00前发送至cist@nuaa.edu.cn,我们将汇总后统一发至人事处登记报名。

联系人:杨晓明       联系电话:84892811

 

 

学院党政办公室

  二〇〇九年十月二十一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