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通知公告old  人事工作

关于2009年度教职工岗前培训开课的通知

时间:2009-10-30作者:来源:南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1

各位老师: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09年高等学校、中等专业学校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为切实做好我校新教职工的岗前培训工作,促进教职工树立正确的教育思想观念,形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掌握教育教学基本知识和技能,学校定于2009年11月-12月集中开展教职工岗前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1月6日-12月6日 

二、培训地点: 

岗前培训动员大会在学校明故宫校区综合楼十一层会议室举行;专题讲座和课程培训安排明故宫校区13号楼报告厅。 

三、培训形式及内容: 

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教职工岗前培训由专题讲座和课程培训两部分组成(详见《2009年教职工岗前培训日程安排表》)。 

四、考核及管理: 

1.培训结束后所有培训人员须参加由省教育厅组织的统一考试,考试时间安排在2009年12月12日、13日。 

2.为保证岗前培训质量,对于累计病、事假缺课超过30课时(参加两门课培训的管理人员缺课超过20课时)或旷课10课时以上者,学校将取消其考试资格,并报省教育厅备案。 

3.在培训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学院或人事处师资办联系。 

    联系人电话:84892811(学院)   84892739(人事处师资办)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