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通知公告old  行政工作

关于办理摩托车、助力车、电动自行车出入证的通知

时间:2010-01-12作者:来源:南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16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摩托车、助力车、电动自行车等三类车辆管理,切实遏制三类车辆被盗案件的发生,学校在明故宫校区实行三类车辆“凭证准入准出”制度,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本校车辆办证及出入管理

1.工作说明。在2009年为三类车辆办理“停车牌”并与驾驶人员签订交通安全责任书的基础上,本次将为每位驾驶人员配发“车辆出入证”,该证为钥匙扣样式,正面为人员和车辆信息,反面为驾驶人员照片,便于门卫检查,办理后请驾驶人员随身携带,出入学校大门时主动出示,配合门卫检查。

2.办理范围:在校教职工、务工人员的摩托车、燃油助力车、电动自行车(每人限办一张)。

3.办理时间:2010年1月12日——1月15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

4.办理地点:综合办公楼219会议室(或209室)。

5.办理程序:携带本人工作证(教职工)或临时出入证(务工人员)、本人一寸照片一张及车辆有效凭证(或购车发票)前来办理,现场核对本人及车辆信息,填写“车辆出入证”,由保卫处工作人员现场制作后发放。

二、学生车辆及校外车辆出入管理

1.学生禁止驾驶摩托车、燃油助力车、电动自行车进入校园。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的部分学生确因需要的,经学院审核、登记并在保卫处备案后,统一从北大门换领“临时出入证”进出,停放在10号楼以北的各车辆停放点,不得驶入十号楼以南区域,违者将禁止其车辆进校。

2.校外三类车辆确因工作需要须进校的,进门时在各大门领取“临时出入证”,出门时予以交还。

从1月16日起,开始实施“凭证准入准出”制度,门卫队员将严格检查进出三类车辆的出入证,届时请全体教职工给予配合。

特此通知,请速办理。

保卫处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〇一〇年一月十一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