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通知公告old  人事工作

关于开展2010年度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论文、论著送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0-03-22作者:来源:南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2

各位老师:

接人事处通知,学校即日起开展2010年度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同行专家鉴定代表作的送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送审范围和内容

1.凡拟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业技术人员需提交任现职以来、近五年的论文、论著等代表作送同行专家鉴定。代表作应是公开发表或正式出版的,且内容与申报人所在岗位的学科属性相一致。

2.申报副高级职务者送审代表作为两件或三件,申报正高级职务者送审代表作为三件。2009年已送审过但未通过评审环节的申报人,可不再送审,但鼓励重新送审一件以上一年来新出版(发表)的代表作。

二、送审要求和原则

1.申报正、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须认真填写《江苏省高校申报高级职务同行专家鉴定表》(附件1),申报青年教师破格晋升教授者须认真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申报青年教授同行专家鉴定表》(附件2)中要求申报人填写的内容,并连同送审代表作一同装入送审材料袋(各单位统一到人事处领取)。送审论文须提供刊物的封面、封底、目录及本人撰写的文章的复印件,论著须提供原件。

2.申报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须准备上述材料一式三份,申报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须准备一式两份,申报青年教师破格晋升教授须准备一式五份。

3.申报副高级职务的代表作将聘请两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校外专家鉴定;申报正高级职务的代表作将聘请三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校外专家鉴定;申报青年教师破格晋升教授的代表作将聘请五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校外专家鉴定。

4.送审代表作品将聘请相应学科专业在全国高校排名前列的“985”或“211”学校的专家进行鉴定。

5.为提高送审的公正性和鉴定意见的可比性,申报同级专业技术职务的相同学科或相近学科的代表作品原则上将送往同一所高校进行鉴定。

6.送审工作由学校人事处统一组织进行,个人自行送评的材料不予认可。

三、时间安排及费用

请各位老师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于2010年3月25日前将《鉴定表》交学院党政办208室,并将电子版《鉴定表》和《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论文送审名册》(附件3)发至cist@nuaa.edu.cn,鉴定费(200元/份)由学院统一收齐后交校人事处。

联系人:刘勇  联系电话:84892848

党政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三月二十二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