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通知公告old  人事工作

中科方德有限公司总裁张庆源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时间:2010-04-02作者:来源:南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2

 4月1日上午,我校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兼职教授受聘仪式,聘任中科方德有限公司总裁张庆源为我校兼职教授。副校长吴庆宪,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奇峰、常务副院长黄志球及部分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聘任仪式由常务副院长黄志球主持。

 副校长吴庆宪为张庆源总裁颁发聘书、佩戴校徽并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张庆源总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张庆源总裁长期以来对我校特别是我校信息学科的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中科方德软件有限公司(基础软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致力于对国家基础软件领域核心技术进行系统攻关,并承担国家“核高基”、京沪高铁信息系统等项目,2008年起,中科方德在我校设立了中科方德奖学金。张庆源总裁表示,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进一步深化,并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聘任仪式后,学院与中科方德双方进行了科研交流和项目洽谈。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