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通知公告old  党务工作

第39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教学实施计划

时间:2010-04-06作者:来源:南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9

第39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教学实施计划

一、学习内容 

1、《入党培训实用教材》

2、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科学发展观相关理论,十一届人大、政协三次会议精神。

3、课外重点阅读参考:《共产党宣言》、《为人民服务》等。

二、学习安排 

1、教学活动。采用课堂授课,观看录像,自学、参观、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课堂教学共安排六讲理论授课和一次观看录像。课外讨论、辅助活动的时间、地点由各学院自定。讨论内容参考任课教师布置或教材中的思考题。

2、辅助活动。各单位自行组织前往梅园新村、烈士陵园参观或收听专题报告。

3、结业考试。分闭卷和开卷两部分,各占总成绩的70%和20%,其余10%根据考勤、讨论发言、课堂纪律及参加活动情况由各学院党校考核确定。 

闭卷考试由校党校统一出卷,各学院党校负责组织本院学员考试;考试时间全校统一20105月16日下午2:00-4:00进行。开卷内容为每位学员结合学习内容撰写一篇不少于1500字的学习心得体会,其内容必须由学员本人完成(不得打印),不可抄袭他人(包括网上)文章,否则,一经发现,成绩以零分处理。学习心得体会在闭卷考试时一并上交。

4组织实施:各学院党委审批确定参加培训人员名单。三个学院党校联合组织实施授课、放录像、结业考试、考勤抽查等。

各单位按30人左右编学习班,每班按10人左右编小组,确定正副班长和组长。班、组长负责教材发放、学习讨论、参观等活动的组织及人员考勤。讨论要指定专人作记录;记录本和考勤表在培训结束时上交学院党组织(学院党校)。

5、成绩合格者由校党校统一颁发结业证书。

三、学员注意事项

1、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积极参加讨论,围绕授课内容和讨论题踊跃发言,并在行动上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做出积极的努力。

2、严格学习纪律,做到上课、参加讨论和辅助活动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席;上课时认真听讲,不讲话、不看课外读物。缺课(含理论教学和辅助教学活动)达2次及以上者不给培训成绩。

四、组织保证

为保证办好培训班,三、四、五院党委领导和教师组成协调工作组,负责培训的组织实施工作。

 

            自动化学院党委党校    信息学院党委党校    机电学院党委党校

                                                                                                                              2010年4月2日

附件:

一、第39期培训班课程表

、培训班人员名册

、培训班考勤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