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通知公告old  人事工作

关于参加“企业博士后招聘与科技项目洽谈会”的通知

时间:2010-04-09作者:来源:南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1

各位老师、博士后、在读博士:  

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通知,“企业博士后招聘与科技项目洽谈会”将于2010年4月25日(周日)在江苏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举行。 

洽谈会将由来自江苏省内的知名企业携500多个技术合作项目(见附件1)现场布展,参会人员可选择相关单位进行洽谈。此次洽谈会一方面旨在招收在读博士、青年教师到企业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另一方面旨在促进教师与企业进行技术合作,使科研成果向企业转化。 

一、参会人员范围  

1.有意向从事企业博士后研究的博士研究生(即将毕业)、具有博士学位的青年教师等人员。  

2.有意向承接企业提出的技术难题和合作项目的科研团队、教师、在站博士后等人员。 

二、报名办法  

请有意参会人员报名参加会议。为便于会议安排,请有意参会人员填写《会议回执》(见附件2),并于4月13日15:00前发送至czq1228@nuaa.edu.cn,我们将汇总后统一发至主办单位登记报名。   

三、其他事项 

1.届时学校将统一安排车辆参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洽谈会主办单位为参会人员安排午餐。 

2.联系人:常志庆      

3.联系电话:84895949、13813021733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 

                                                               二〇一〇年四月七日 

附件:  

1. 拟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研究项目汇总简表  

2. 参会回执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