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通知公告old  党务工作

关于做好2010届本科毕业生党员转移组织关系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0-06-03作者:来源:南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4

毕业班各党支部:       

2010年6月下旬我校2010届本科生即将毕业,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毕业班党员接转组织关系工作安排在6月20日前进行。具体时间要求如下:
        一、即日起至6月10日,各党支部分为省外、省内、校内3张表格填写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附表(附件3)。具体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要认真负责,确保各项信息准确无误(特别是党员组织关系接收部门及工作单位要向每一位本科学生党员本人核实)。毕业生党员的党费统一交到6月份。

填写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附表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对已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党员,要由本人提前问清楚所去单位具有组织关系接收权的上级党组织的名称(也就是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应写的党组织名称),以便准确无误地将组织关系及时转移到所去单位党组织(参考附件4)

2.对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党员,可将组织关系转移到本人或父母居住的街道、乡镇党组织,也可随同人事关系转移到政府人事(劳动)部门所属的人才(劳动)服务机构党组织。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党员中如有将人事关系保留在南京市的,因江苏省人才服务中心和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一般只代管人事档案,不接收党员组织关系,因此务必提前到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系,对方同意后方可将党员组织关系转入,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填写“江苏省教育工委组织处”。

3.留在本校工作或考取本校其它学院研究生的毕业生党员,由原所在学院党委开具组织关系介绍信,将其组织关系转往所去学院。留在本学院工作或读研的毕业生党员,其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来的学院,不必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
        二、年级辅导员组织召开年级或班级毕业生党员大会,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中的有关规定进行认真传达,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注意事项》(见附件5)发至每位毕业生党员手中,并组织他们认真学习。年级辅导员将党组织关系介绍信附表汇总审核后于6月12日前报学院党委(纸质和电子稿),并安排人员到学院党务办公室统一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出手续。
        三、6月20日前,年级辅导员负责将开好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发到毕业生党员本人手中,同时做好发放组织关系介绍信签名登记工作。党员将组织关系转入新的党组织后,要在一个月内将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回执寄回学院党委备案。
         特此通知。
                                                                                                                       学院党委
                                                                                                             二〇一〇年六月三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