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新闻动态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九九重阳情”离退休教职工联谊座谈会

时间:2010-11-03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3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我校“创先争优”各项活动深入开展之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九九重阳情”离退休教职工联谊座谈会,欢度重阳佳节,表达对离退休老教师深深的尊敬和爱戴之情,同时,也通过学院建设发展的情况报告,让离退休教职工了解学院最新发展,充分发挥老同志的宝贵经验和智慧,为学院发展建设献计献策。此项活动作为学院创先争优系列工作之一,经过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共有83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家热情高涨,情绪饱满,活动获得了较好的效果。

会议于10月18日上午10时在学院128报告厅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志球做了有关学院发展及十二五规划的主题报告,回顾了学院自2000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就,让离退休教职工全方位了解学院的发展状况,对于学院所取得的成就与会教职工感到非常振奋。大会结束后,各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分系别主持召开了老同志座谈会,会议氛围轻松和谐,老教师们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中午,学院设宴邀请离退休教职工共进午餐,酒酣耳热之余老教工们意气风发,畅谈往昔,展望未来,寄语年轻一辈开疆拓土,更创辉煌。学院工会还为与会离退休教职工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大家尽欢而散!

学院领导表示,今后重阳节敬老爱老的活动要一直开展下去,并且要办出水平,办出新意。要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好的传统与作风,关心老同志,爱护老同志,满腔热情地为老同志服务。把学院建设得更好,让我们的老同志晚年更加幸福,是大家共同心愿。

重阳节照片

 

 

DSC_0038

DSC_0025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