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新闻动态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放声高歌新时代

时间:2010-11-10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9

红色激情,歌声飞扬。2010年11月7日晚七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满怀信心和希望地参加了由我校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等主办的“唱响青春旋律,共创南航辉煌”研究生合唱比赛。最后,我院师生齐心合力,荣获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整场比赛分为“歌颂共产党”,“歌颂祖国”和“歌颂青春”三个篇章,曲目均为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作为第三篇章的开篇曲目,我院王奇峰书记、张启钱书记、刘少斌院长、赵永久院长、谈静艳老师和70多名研究生以一曲《走进新时代》将意气风发的新时代形象呈现在观众眼前。他们用饱含深情的声音歌颂着党和祖国,展现出党和国家四代领导集体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决心和信念。

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的集体主义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对提高我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树立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起到积极的作用。(马琳、单晶)

 

http_imgload6

http_imgloadCALPBLAF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