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新闻动态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0级本科生导师培训会

时间:2010-11-11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7

11月5日上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了2010级本科生导师培训与经验交流会,副院长赵永久、院长助理张启钱出席了会议,各系副主任、教学办成员、2010级辅导员和本科生导师以及2007、2008、2009级优秀本科生导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赵永久副院长首先从学院本科生导师工作概况、学院相关政策、本科生导师工作职责以及同学的反馈等几个方面对本科生导师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他肯定了本科生导师在人才培养工作上所做出的努力,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本科生导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导师在本科生专业学习、班风建设和就业指导中的作用,号召导师们更多地关注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会上,张启钱院长助理从学生生源情况、就业情况、90后学生的特点以及延长学年学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希望本科生导师通过个人魅力加强对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引导,帮助学生树立学习目标,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为同学们营造出一种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让同学们身心愉快地全面发展。随后,教学管理人员对2010级新的学籍管理规定进行了介绍,并针对规定中的疑惑进行了解答。随后,参加会议的各系主任、辅导员、本科生导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工作中好的做法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增强了导师们对本科生教育有关问题的了解和认识,对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提高导师的指导水平,培养一支责任心强、素质过硬的导师队伍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此次专题座谈会是学院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院党委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围绕“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所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