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新闻动态

副校长宣益民赴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

时间:2010-11-18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50

11月15日上午,副校长宣益民在科技部部长宋迎东、副部长苏州、部长助理楚广兴的陪同下来到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调研座谈会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奇峰主持,常务副院长黄志球、科研副院长王成华、研究生教学副院长刘少斌、院长助理张启钱以及各系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黄志球常务副院长做了学院科研情况汇报。他从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科研方向及科研特色、“十一五”学院科研情况、“十二五”学院科技发展思路及规划以及对学校科研管理体制的建议和意见等五个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学院的发展道路,并从直线上升的科研经费、持续扩充的基金项目、源源不断的科研获奖和三大检索发表的论文数量等四个方面描述了信息学科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他展望了信息学科在“十二五”的发展势头,汇报了学院重点发展的科研项目以及大力引进高水平人才的措施做法。王成华副院长具体补充介绍了目前学院在科研发展过程中渴望进一步突破所遭遇的瓶颈等问题。
宣益民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对学院在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我校归属工业和信息化部之后,信息学科的发展将得到充分的重视和持续不断的支持,力度会更大更强。他表示学校今后要抓住机遇、创造环境、争取有利资源为信息学科的发展“抬好轿子”、搭好平台。宣校长对学院领导的忧患意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要当一个好的学院领导,只有时刻具备忧患意识,才能使得学院有一个长远的发展。科技部部长宋迎东、副部长苏州也表示将对信息学科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并在今后继续加强与信息学院的沟通以期进一步促进信息学科的发展。

DSC0349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