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新闻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1-03-24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77

3月2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江国华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江国华同志首先就学校债务化解、离退休人员增加补贴等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并结合日前在广州召开的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工作座谈会精神,重点介绍了“十一五”期间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十二五”期间所要达到的目标。他说,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发展,使全球软件技术和产业面临新一轮的变革,逐步呈现出网络化、服务化、平台化、智能化和融合化等重要趋势,为我们提供了广阔的创新和应用空间,希望大家抓住这个难得的机遇,找出差距,找准目标,为学校、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

学院副院长王箭、皮德常分别就分管的工作谈了自己的思路。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