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新闻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201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1-03-31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54

3月29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院长黄志球教授,副院长王箭教授、陈兵教授,院长助理王国军同志等院领导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研究生导师代表王建东教授、秦小麟教授、马维华教授和孙涵副教授等。大会由院长助理王国军同志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正式开始。李翼同学首先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向各位老师表达了由衷的感谢;王建东教授代表全体研究生导师对相伴近三年的毕业生们表达了深切的祝福。黄志球院长代表学院对取得硕士学位的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最后,黄志球院长满含深情的对在座的毕业生们说:“南航计算机学院永远是你们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是你们的温馨家园,欢迎你们随时回家!现场毕业生们报以长久热烈的掌声。随后,秦小麟教授代表学院接受了毕业生们精心制作的满载感激和祝福的毕业纪念册,2011届硕士毕业生全体起立,一句发自肺腑的“老师,您辛苦了!”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学位授予仪式中,黄院长将积淀着智慧与汗水的硕士学位证书颁发给每一位毕业生,并一一向他们表示祝贺。最后,全体毕业生带着对母校的依依惜别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高声齐唱校歌,毕业典礼在激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李想)

                                                                                                                                                  2011.3.29

IMG_2123DSC_0047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