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校友之家

计算机学院0899级校友返校聚会

时间:2013-05-08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87

4月30日下午,明故宫校区12号楼209会议室内充满了欢声笑语,计算机学院3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在此举办了南航089901/02班助学金捐赠仪式暨毕业十年聚会活动。学院黄志球院长、王国军副书记、陈兵副院长和皮德常副院长参加了活动。

黄院长对奋斗在各个领域的到访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心系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随后黄院长结合学院发展历史,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

校友们纷纷对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表达了自豪之情,特别对软件工程学科排名的攀升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感到欣喜,并祝愿学院发展建设越来越好。

活动中,99级校友还向学院捐赠了爱心助学金,用于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此外,还捐赠了一块纪念牌匾,处处饱含着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和美好祝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