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通知公告old  人事工作

关于发放第二、第三个聘期住房安置补贴的通知

时间:2013-09-05作者:来源:南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65

各有关单位: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师资补充暂行办法》(校人字[2006]17号)的规定,为做好部分教师第二、第三个聘期住房安置补贴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发放对象(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 2006年1月1日以后报到的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且已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师资补充暂行办法》(校人字[2006]17号)的规定享受住房安置补贴政策,领取了首个聘期或第二个聘期住房安置补贴; 

2. 已于2012年10月1日至2013年7月31日期间此聘期合同到期。 

二、登记时间 

2013年9月5日至2013年9月20日。 

三、发放办法 

本人在上述期间内携带身份证、结婚证、聘用合同书、现任职称证书和交通银行卡至人事处高级人才办(综合楼510)登记申领第二或第三个聘期的住房安置补贴。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曹运星   赵海燕 

联系电话:84892461  84895923 

                                                   人事处 

                                               二○一三年九月四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