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通知公告old  人事工作

关于做好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第十批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3-09-06作者:来源:南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6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第十批高层次人才项目的通知》(苏人社发〔2013〕287号,以下简称《通知》)精神,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一)申报重点 

1. 对我省产业结构优化、技术水平提升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有重大带动和推进作用,特别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和新医药、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和软件、物联网和云计算、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智能电网和海洋工程装备等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项目。 

2. 在装备制造业、电子信息业、建筑业、现代农业、教育和医药卫生等行业领域高层次人才承担的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好的项目。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项目 

1.申报资助人选的项目一般应处于省内领先、国内先进水平,并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国内领先、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项目可优先申报,优先推荐。 

2.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申报项目重点为应用型、创新型项目或我省新兴产业发展规划重点目标领域内的项目,并要求应用性强、成果易于转化、预期经济和社会效益好。被列为相关领域发展重点、能推动行业和产业快速发展的项目可优先申报。 

3.申报资助项目一般应为首次申报。同一项目已获得国家、省有关部门立项资助以及已被列为前九批“六大人才高峰”资助的,一般不再列入资助范围。同一高层次人才,一般只申报一项。 

4.具备实施该项目的人才、仪器设备、实验室、研发基地和其他基本条件。 

5.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不超过3年。 

(二)申报人 

1.申报项目负责人及参与对象应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科研作风和科学、求实、团结、协作的精神。 

2.项目负责人的年龄应在50周岁以下。创新创业型人才承担的高水平项目,其负责人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资助类别及额度 

根据项目应用性、先进性、创新性等评价要素的实际情况,分为A、B、C、D四类实施资助。 

A类一般为国际先进、国内同行业(产业)领先,能产生明显经济社会效益的项目。高新技术类和各类创新性、应用性强的项目列入A类资助的重点。A类资助额度为15万元。 

B类一般为国际先进、国内同行业(产业)领先,能产生较好经济社会效益的项目,或具有良好市场开发前景的项目。高新技术类和各类创新性、应用性强的项目,优先列入B类资助的重点。B类资助额度为10万元。 

C类一般为国内同行业(产业)领先,在省内同行业(产业)具有良好的引领作用,能产生一定经济社会效益,或具有一定市场开发前景的项目。C类资助额度为5万元。 

D类一般为国内同行业(产业)先进、省内同行业(产业)领先,在本行业(产业)、本地、本单位具有引领作用,能够实施科研成果转化,并产生一定经济社会效益的项目。D类资助额度为3万元。 

四、材料报送及相关要求  

(一)同一单位申报相同学科(一级学科)的项目不超过3个。  

(二)申报人选应列入本单位重点人才培养对象,并提供申报人作为本单位重点人才的培养计划。  

(三)资助项目申报需提供下列材料:  

1.《“六大人才高峰”项目资助申报表》(一式一份上报,附件1),同时提交电子版; 

2. 申报项目负责人(含参与项目建设的人才群体)作为本单位重点人才的培养计划(请申报人和所在学院共同商定后拟定); 

3. 申报项目负责人从事重点项目研究、开发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相关证明材料(项目、专利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4. 项目的可行性报告;  

5. 人才学术技术水平的证明材料(个人学历、职称、培训、奖励、聘书等有关证书复印件);  

6. 其他有关的证明材料(近五年来科研成果清单,SCI、EI收录证明,代表性论文复印件等)。  

所有申报材料一式一份(申报表不需装订,应单独放在档案袋内,其他申报支撑材料装订成册后,统一装入档案袋),并在档案袋上贴上统一式样的封面(式样见附件2)。 请仔细阅读填表说明后填写申报表,具体材料制作要求详见附件3。 

申报材料概不退还,如需保存,请自备底稿。 

(四)请各单位汇总本单位《“六大人才高峰” 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人选申报汇总表》(附件4),提交纸质和电子版。 

所有申报材料请于9月9日前报送人事处师资办。 

E-mail: szb@nuaa.edu.cn 

联系电话: 84892458                

  

  

  

人事处 

                                                    二○一三年九月五日 

  

相关附件下载网址:http://rsc.nuaa.edu.cn/article.asp?id=1525

  • 1. 附件1:“六大人才高峰”项目资助申报表.doc
  • 2. 附件2:“六大人才高峰”项目资助材料封面.doc
  • 3. 附件3:“六大人才高峰”资助项目申报材料制作要求.doc
  • 4. 附件4:“六大人才高峰” 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人选申报汇总表.xls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