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通知公告old  行政工作

2015年开学提示单

时间:2015-02-27作者:来源:南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75

尊敬的各位老师:

在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的美好季节,新学期开始了,大家满载着新年的欢快和假日的惬意回到校园。新学期,新生活,新起点,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在“三个为本,三个促进”的办学理念的指引下,携手并肩、团结协作,以高昂的热情、科学的方法和扎实的工作,努力谱写建设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开学伊始,为保证工作顺利进行,相关工作提示如下:

  1. 本学期正式上班时间为3月1日(周日),正式上课时间3月2日(星期一),请各位老师于3月1日下午16:00前来学院签到,并提前做好上课准备。
  2. 请做好办公室、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室的安全卫生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期,学院将在开学一周内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3. 若您对2014年个人年终分配有疑义,请持年终结算表到党政办公室核校。
  4. 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相关通知已经发到各位老师邮箱,请注意查看,并于3月7日-9日将申请书最终版纸质材料交到科研办公室。
  5. 请各位老师按照保密相关规定,做好自查工作。
  6. 请第一天有课的教师提前查看本科生、研究生课表做好上课准备。
  7. 请于开学后,凭本人工作证、校园卡等有效证件,到相应授课校区教材发行站签字领取教材。领书前请老师上网查询教材是否已到http://ded.nuaa.edu.cn/jck/。地点:明故宫校区教材发行站位于明故宫校区东平房南侧(B8宿舍楼旁),电话84892779;将军路校区教材发行站位于将军路校区5号教学楼负一楼,电话:52119863。
  8. 请及时关注教务处网站发布的关于本科生课程的补考通知,如有疑问可咨询本科教务员。
  9. 研究生课程成绩:请务必于开学后1周内将课程成绩单打印、签字后交至12-219。
  10. 2015年3月5日前完成开题答辩工作;
  11. 2015年创新训练计划项目:2015年3月3日前完成项目申请人网上申报,指导教师网上审核。

  

祝全体教职工及家人羊年大吉、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5年2月27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